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知己1~李荣森篇

















所谓"人生得一知己~死以无憾.."

我很幸运拥有这些知己..
他们让我在精神上得到不少鼓励和支持..
也陪我度过最低潮和最高潮的日子..
使我的人生中添上灿烂的色彩~^^

在这里..我想写一些关于我和他/她的故事..
关于我们友情的点点滴滴..
关于我们千奇百怪的趣事..
以让我在未来还能缅怀这些温暖的过去...

就从小学开始写起吧..
我只写些较特别的朋友..
排名不代表什么..只是想到就写罢了..
那些没写到的也别介意..^^

小学~~尊孔华小~~

01~李荣森

他是我在小学第一任"猪朋狗友"之一..
我们总是形影不离..
不管是上厕所..下课..流荡..等等..
想起来就有点好笑..^^

我是在三年级正式和他成为"死党"..
一年级同班时我们已经打下友情的基础..
后来他成绩好..二年级进了第二班 (J)..
而我则留在第四班 (G) 继续打拼..
过后我的成绩突飞猛进..终于进了J班..
由于之前认识..所以靠他帮我打好关系..
我才顺利适应这故灵精怪的班^^

我和他拥有很多共同点..
成绩普普通通..但体育运动却很强..

上了四年级..我们的友情更进一步..
我们更代表J班参加各项体育比赛..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乒乓比赛..
我们拍档打双打..而且是第一次..
不知是打到半决赛还是决赛..
我们的表现可说是惊天地泣鬼神..
几乎是天衣无缝..
常不可思议接下人家的杀球..
动作也蛮好笑的..
虽然比赛输了..(对手太强了)..
但老师也对我们十分好奇..哈哈

五年级后..我们已经无所不谈了..
也常常在班上吵吵闹闹..
玩象/围棋..(和另外两条水)
作弄别人..传什么绯闻的..
受害者是我~TT
最可恨的是常在girl面前脱我裤子..
从那时侯开始。..
我常提醒要穿裤带才能上学.. /.\

六年级了..是我们在小学最后一年了..
所以我很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情..
由于要开始考UPSR了..
我们也开始认真了..

此外..
大家都是球迷..热爱足球运动..
他支持阿申纳..而我支持利物浦..
常常在班和一些波友大谈"球经"..
谁的球队输了就取笑谁...

我们的遗憾..应该是说J班的遗憾..
就是没有在运动会赢过Y班..
我们两个和另外两个从四年级..
就入了4x100米接力赛..
我们四个在班已是最快了..
但还是连续三年蝉联亚军..
三次都输给Y班~TT
(Y班是公认的体育班)..
真可惜..
不知我现在和他跑是谁快呢..哈哈

我最后一次见他是隔年UPSR颁奖典礼..
我拿五个..而他拿四个(好像是)..
之后我们已六七年没见面了..
没办法..大家中学学校不同..
而我两年后就搬家了..
虽然有小学聚会..
但我都有事而缺席..
真遗憾..还好我们还有联络..
希望下次的小学聚会能见到他..
顺便脱回他裤子..哈哈^^

李荣森篇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