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2012



踏入2012年至今..我已经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..
直到最近浏览了友人的帖子..才燃起我心中要写blog的欲望..
终于狠下心..^^..才让这 my diary and my love 死而复燃..^^

在2012年里..发生了很多令我意想不到的事..
其中最震撼的是我竟然去育华读 FORM 6 ~  /.\
而且还是插班生..又要重新适应新的环境..
又要认识新朋友..天哪..你是在耍弄我吗..
我本身已有缺陷..再加上自卑..
要适应新的环境..比登天还难..
这对我来说是多么痛苦的事啊..TT

不过还好..这里没有比想象的那么严重恐怖..
更幸运的是竟然误打误撞进入华语班..lol
让我认识一些古灵精怪的同学..^^
相处过程蛮好笑的~
但我真的很感谢他们..
给我一个热闹与好玩的气氛..
虽然我没有参与..只是在旁观看..
感觉还是蛮开心的..大概是被他们感染吧~^^

时间过得真快..不知不觉已经是五月了..
莫名和无形的压力越来越大了..
我又要面对那他妈不是人的考试..
现在就要开始K书了..TT
也要和手机电脑TVB戏剧说BYEBYE了..TT
希望这次的考试成绩不要丢人现眼..^^

对了..差点忘了..^^
今天也是ONE PIECE里LUFFY的生日哦..
HAPPY BIRTHDAY LUFFY!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