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知己2~陈振钰篇

小学~~尊孔华小~~

02~陈振钰

他也是我小学第一任"猪朋狗友"之一..
在学校也是整天"搞"在一起..
和李荣森一样..
是我在学校最friend的朋友..知己..兄弟..

我认识他是在三年级那一年..
我只知道他的美术很厉害..
很有画画天分..画工更是一流..
相处几天后..才知道我们是住同一区..
他的家和我家只是相差150米左右..
若我发挥1秒跑9秒9的速度的话..
不到30秒就到他家了..= =!!
从那天起..我们就越混越熟..
只要有空或放假..我偶尔会去他家玩玩..
他更是我第一个带回家给妈妈认识的朋友..
我也常坐他妈妈的车去学校..(若没校车载的话)..zzz
就这样..我门两家人的妈妈就认识了..LOL

我们也在同一个补习社补习..
好像是他妈妈介绍给我妈的..
然后认识那会讲华语但华语都不会写的补习老师..
而且还是男的..自以为自己很厉害酱.. /.\"
但他教的东西真的有帮助我啦..
也认识他的"表姐"..和我们一起补习的..
这位"表姐"呢..和我们同岁..
只是比他早出生..所以叫她"表姐"..(废话)
她...她...容后再介绍她吧..haha^^
就这样..三个小学生加上一个"自恋"补习老师..
每次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..
有时场面火爆..有时搞笑..有时认真..还真刺激呢..^^

四五六年级的生活..几乎都是一样的..玩..玩..还有玩..
有一天他看到我们打乒乓打到很好玩酱..
便要求我收他为"徒弟"..教他打乒乓..我当然非常乐意..
哈哈..因为有个徒弟孝顺我这个老人家嘛..lol
不出几个星期..他就打出和我们同级的水准..
每次下课都快点去"霸位"..然后牺牲午餐去打乒乓..
我就是这样被爸爸投诉..
接着被老师罚一个月不能打乒乓..开什么玩笑!!
那一个月是我最痛苦的日子..我只能眼睁睁看他们打..
真可悲!!!!

差点忘了..他是一个聪明的家伙..
考试成绩都不俗..是我们三个人最高分的..
UPSR更是拿all A..真羡慕他..
但他的运动才能则不够我们厉害啦..
顶多是普普通通..lol  /.\
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特别特别的事故..
什么被校长训话啦..什么上台表演啦..
还有什么什么的.....
这些我都不会忘记..^^
因为它们使我们的友情更稳固..更长久..

上了中学后..我们已很少见面..
但我们偶尔还会联络..毕竟家住那么近..
每个星期三都定时逛pasar malam..
他的中学和我的中学只相差500米左右..
走路不到十分钟就到..但我不是去他学校..
我是逃学绕到附近网吧"打机"..lollll

某年运动会完..偶遇他..我们便相约打篮球..
发现他已经改变了许多..
运动细胞比以前不知强上多少倍..
发型也改变了少少..人也变帅了..
整天在讲学校很多人喜欢他..
而且比我早熟..竟然在我面前看A片..
也不给我看..怕教坏我..lollllll

搬家后..我至今都没见过他了..
只是在facebook了解他的近况..
有时还聊下天..但友情几乎没有以前酱"nice"..
大概是我们都长大了..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圈..
时间已冲淡我们之间的感情..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生活圈..
不管怎样..
我都当他是好朋友..
一辈子的知己..^^

陈振钰篇~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