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

亲爱的妈咪。。
今天是母亲节。。
所以祝您母亲节快乐咯。。

到今天为止。。我仍不知道要说什么好。。
也不知要送您什么礼物。。但肯定的是。。
妈,我爱您。。

虽然你常讲我。。劝我。。骂我。。但都是为了我好。。
而我却常常向您顶嘴。。发脾气。。甚至还惹您生气。。
这都是我的错。。是我不好。。所以在这里向你道歉。。
妈,对不起。。

这几年来为了养育我俩兄弟。。吃了不少苦。。
也因此受了不少委屈。。辛苦你了。。我向您说。。
妈,谢谢您。。

我在此向您承诺。。我以后会好好照顾您。。
好好的孝顺您。。by家进

献给天下的妈妈们:

“听妈妈的话。。别让她受伤。。”

“想快快长大。。才能保护她。。”

祝您们母亲节快乐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