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New Hphone~

yoyo!!最近爸爸买了个新电话给我^^
这是我第三次换新电话= =!!
而且我也出了RM150~TT


Sony Ericsson J108i^^
有红色白色两款~
但我选择红色啦~
因为没有白色liao= =!!! 

以下是用新手机拍的照片~
顺便介绍下~^^


很明显..这是一粒足球~
是我去年收到第一份生日礼物~
也是six bone成员送给我的^^
虽然我不是Man U 迷..
但我还是喜欢这份礼物~
THANK MY FRIEND^^


这些则是我喜欢的收藏品~
全部都是Liverpool 哦~
hehe^^


这些不用讲都知道啦..
法拉利的纪念品~


这是我最喜欢的钱包~
是四个小冬瓜送的生日礼物~
为了答谢她们..
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它~^^


最后..
当然是我和新手机的合照啦~
^^

没有评论: